Google Prettify

2005-06-22

只是心情有點煩

沒來由的,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覺得那麼煩了一些。工作不想作,日子不想過,唯一想做的是....喔..連唯一想做的事也沒有。難道是那個來了嗎?是因為工作煩的關係嗎? 直覺顯示是因為沒有成就感。難道我會因為寫好的那幾支程式而到滿足嗎? 會。只不過沒人想看而已。不被別人欣賞鄂殺了我的創作, 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創作是否有價值。我有沒有知己呢?我那另一半算不算是呢?不知道。但他的確是很稱職的另一半-無論何時總陪在我身旁。

沒有留言 :

您或許對這些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最後

謝謝您的閱讀,希望您可以有豐富的收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