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rettify

2006-01-16

BLOG轉換

正嘗試著將BLOG的資料從無名小站轉到Blogger來, 之所以會選擇Blogger是因為
  1. 沒有廣告。
  2. googlo支援。Goolge向來是我最愛的網展/機構/設計模式。

然而轉換成本也花了我好多時間。然而在轉換的過程中, 我還是得捨去無名小站有提供, 而Blogger沒有提供的功能。其中一個就是文章分類。.....google的分類好像不是很好;或者說google並不著重於分類, 他用搜尋來完成分類的目標-方便找到標的物。

由我會作這次的轉換, 我想最大的原因不在於Blogger的各個特色, 而可能是我本身就是那麼的喜新厭舊。

沒有留言 :

您或許對這些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最後

謝謝您的閱讀,希望您可以有豐富的收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