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rettify

2005-12-13

華文部落格

中時辦了一個部落格奬, 不知道在打什麼主意。前2天同事在宣導一個觀念:見到台面上的動作要想要台面下的意圖, 就不知不覺得在猜他們在打什麼主意?
就一個身為人的角度來看, 最後的意圖都將回歸到名與利。
如果要為這個觀念附加一些條件(不是期限..(不懂的人去參照周星馳的電影-新西遊記)), 我想是跟我切身有關係的過程。
回到前頭, 這也一直是我所欠缺的地方。只有認知到表面的事物, 一直是我的缺點, 有時候我也以這點為榮, 因為我總覺得這樣是最好溝通(雖然女友希望、認為我沒那麼膚淺),不過容易吃虧卻也是不爭的事實。

沒有留言 :

您或許對這些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最後

謝謝您的閱讀,希望您可以有豐富的收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