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rettify

2005-08-16

堅持

之前認為有問題就該去問別人, 沒想到昨兒個卻發生別人被問到煩的情形。仔細一想, 人非聖賢, 沒耐性被問, 也是應該的。只是這樣我的理念就又是遭了一個打擊。前陣子因為版權的關係, 希望使用open office,不過跟別人做資料交換時的問題, 卻令我很麻煩。之前還會覺得Office太肥太大, 開啟太慢。好死不死又看到Office 2000開啟的速度(以現在的電腦配備)又是那麼快, 說Openoffice的檔案比Office的檔案大小要小得許多, 但是現在的硬碟又豈會怕空間不夠? 版權對我來說又豈是問題? 這忽然讓我覺得我這麼堅持的使用Openoffice是多麼白痴的事。現在想想, 孫中山的話, 可能不會因為這樣的問題, 就放棄了他的信念, 不過我可是工程師說,我不是孫中山。

沒有留言 :

您或許對這些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最後

謝謝您的閱讀,希望您可以有豐富的收獲。